沙发粽子

做梦想上岸的鱼yo

继续查看愿望进度。
我想说,我在学长团和纸艺社活得很好。带着社团参与了校友日展示,认识了一些很有意思的折纸巨佬,比我小但是比我有才得多(而且大家的故事都很丰富,都是我没见过的世界的样子)!我现在带着纸艺社发展成了唠嗑同好会的样子。。在学长团里莫名其妙地开始干起了公众号排版的工作,倒也不算差,我觉得还OK啦!虽然需要干的不多,但是我对于这个团队的热爱至今仍未消减。最近说到招新了,想来我们被招新才过去没多久呢,这就要开始考虑后面的孩子们了啊。我还是一如既往在中关村商圈吃来吃去,甚至吃得更多。摄影课是不会报啦,在戏剧社苟着还挺好的。现在去戏剧社就是写作业,然后以龟速认识了21届的大家,也蛮不错的。下一届的小孩都很有才,就是有点闹腾,正好填补了我做为年轻人所缺失的激情。物荣是真的不报了,但是物理课的选择我没有后悔过,无论是高一元培还是高二行知,这就足够了吧。生竞我也不打算再看了,但是现在倒是上起了生荣,蛮有意思的,讲得很快但是很有趣。上高二之后我发现自己报了的鲁迅选读&羽毛球出奇的有趣。原本没抱有任何期待的课竟然成为最喜欢的课,是真的想不到。读鲁迅的文章竟然会很有意思,我是真的无法想象自己在结课之后主动买了故事新编&野草。毕竟自己是个高考/中考必读书都不读的人啊。。最后一个问题,关于正心小学妹。emm其实真正作为学姐之后,对小学妹的执着并没有那么大了,毕竟符合我幻想的可爱小姑娘至今只见过晴晴小姐姐一个(呜呜呜她真可爱她甚至还会和我说话呜呜呜呜)。BBS这玩意真的蛮惊喜了,我还挺顺利的。我主要是想要在最后吹一下BBS们。两个小BBS,他们真是太优秀了,一个是数荣物荣生荣,一个是化荣生荣,都很厉害。我也就上个生荣了。今天刚刚听说我的老BBS生物考了第一名,发现大家都超级棒。希望老BBS高考加油,能力挺强,就是高一高二耗在活动上了,其实是蛮聪明的老学长。都码出来才发现我们似乎都跟生物有点缘分,所以最后的最后,许愿我能尽早写完生物学案。

评论